半导

大家好,这里半导。目前蹲脑叶杀天诺艾尔喷喷以及hp坑,红蓝红(脑叶),卡诺,zr,蓝红玫瑰组,ggad以及newtina。
是个孩厨。
人傻害羞,平时会画画和写文,有负能,望不介意,欢迎各位勾搭。

雷祖的误杀

*ooc严重
*刀子向
*初次发文,请多关照
*1p2p可视作平行发生
*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杀了自己喜欢/在意的人。


1p     “祖,祖玛!!!!!!”雷德不可思意的看着自己空空的手,而那把刚刚被拿在手里的刀此时正插在祖玛的胸口。“雷……雷德。你终于恢复了。罗斯大人也已经不在了,雷德……你可要好好活下去啊。”祖玛少见的微笑浮现在了脸上,说出了几乎是来到凹凸大赛最长的一句话。“不,不!!!!祖玛!!”这不是真的,不是,一定不是,不可能是。即使知道随着大赛的进行,他和祖玛不能都活着,但他从未想过,她会先自己而去,还是被自己亲手杀死。

2p    “祖玛,祖玛,祖玛,祖玛,祖玛……”恍惚间,她好像听到有人在叫自己。“雷,雷德?”祖玛痴痴地盯着自己的满手鲜血,有些恍惚。“祖玛,你终于醒过来了哎。你这次的“玩笑”……开的有点大了哦。咳,咳咳……哎,别伤心啊,没有了……我保护你,接下来的比赛也要……加油啊。”雷德像往常那么笑地漫不经心,但那温热的触感是不会骗她的。看着雷德缓缓闭上了眼,祖玛突然很想念雷德曾经那嬉皮笑脸的样子和唠唠叨叨的话。但她知道,这些,永远不会再有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