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导

大家好,这里半导。目前蹲脑叶杀天诺艾尔喷喷以及hp坑,红蓝红(脑叶),卡诺,zr,蓝红玫瑰组,ggad以及newtina。
是个孩厨。
人傻害羞,平时会画画和写文,有负能,望不介意,欢迎各位勾搭。

鬼莱的误杀

*ooc严重
*雷祖刀的同款,刀子向
*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杀死自己喜欢/在意的人。
*1p2p可视作平行发生

1p    “鬼,鬼狐大人?!”莱娜捂着胸口,跪在一位银发男子面前。“莱娜?”鬼狐看着手中带血的匕首,和面前胸口汩汩冒出血液的莱娜,有些难以置信。“鬼狐大人……您要继续领导鬼天盟的大家啊……”鬼狐望着倒在地上眼前渐渐冰冷的人,心中泛起一股难以言表的心情。这大概只是因为自己折损了一位忠心耿耿的助手,亲手斩断了一把好用的刀而已吧。一定,是这样的吧。但是,为什么自己的心里,空落落的呢?

2p    “鬼狐大人!!!鬼狐大人!!!!”当莱娜看见自己拿着的两把匕首和倒在自己身前,浑身是血,身上还闪着若隐若无的蓝色电流的鬼狐时,瞬间懵了。不可能,不可能……她怎么可以……伤害鬼狐大人?!莱娜颤抖地跪在鬼狐身前,小心地检查着鬼狐的伤势。但是在先中了蜂后之刺,又被普通匕首连捅数刀的鬼狐显然已经没有治愈的可能了。鬼狐趴在地上,因为蜂后之刺的原因无法动弹,只能费力地望向莱娜,目光里留下了不解,难以置信,一闪而过恨意,以及浓浓的不甘。莱娜呆呆地看着鬼狐的眼睛,直到他慢慢地变成了碎片,最终只留下了一个小小的球状物体。也许,莱娜并不知道,鬼狐那眼中的不甘,并不只是因为他的野心,他的计划再也无法实现了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15)